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防詐騙提醒



致購買鈦萬德商品的您:
近年詐騙手法日益翻新,提醒您購買時請認明官方認證之通路,購買同時也能保護自己


■ 預防詐騙手法1■

TIWONDER網站沒有提供任何分期付款,不會主動要求您提供金融帳戶資訊、信用卡資料,更不會在您已完成取貨後以電話通知變更付款方式、重複扣款、包裹條碼刷錯產生錯誤等等的詐騙訊息! 
請勿聽從指示前往ATM操作匯款與退款事宜。


■ 預防詐騙手法2 ■

請勿在非官方認證之平台或一頁式網站下單以免被騙。如有看到詐騙網站可以檢舉並截圖提醒其他鈦友們,若有任何訂購的疑慮,或是想確認是否有訂購成功,歡迎私訊小編唷。


■ 如何辨別是否為鈦萬德官方出貨之商品呢?■

外箱皆會有鈦萬德品牌logo,如取件時非鈦萬德專屬紙箱請勿收件。


■ 如果不小心被騙該如何處理呢? ■

第一步➜儘速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

第二步➜先確認您是以哪種物流方式收取包裹

🚛 宅配

1. 可以聯繫宅配貨運業者此為詐騙

2. 詢問是否可將貨到付款款項退回

3. 請物流安排包裹收回


🚛 超商

請撥打超商客服專線,寄信申訴,並於客服案件申報平台提供包裹配送編號、姓名、電話,會有專人為您處理。

若上述方法後續無法收到退款,須請您親自前往警局報案,才能依購買的紀錄,進行後續詐騙偵辦作業。


❗️ 如是信用卡付款請先聯絡銀行要求協助止付,申請爭議款,並提供相關證據。


■ 官方認證通路 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