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WANNA SOMETHING SPECIAL

你獨一無二的特色

為自已或親友訂製 獨一無二 更顯心目中的重要

客製細節及規範

・客製的圖文內容在主體的正面,背面仍留有TIWONDER徽標。

螢幕程式顯示的字符均為模擬,因雷射屬手工操作,故實際雷射位置可能會有些許誤差。

・因雷雕工法之差異,黑色字較有凹凸的刻印感,金色觸感則較平滑。

・請將預覽結果的字碼複製到訂單備註,如訂購多款,請依序條列清楚。 

 備註範例:[3入鈦餐具-橫式]鈦萬德(P13)[筷架-橫式]Jamie鈦帥了、[豪鈦杯-橫式]Alisa、[絢彩-橫式]Suzy

・請確認提供客製內容無誤,訂購後無法修正及取消。

・為方便大家,客製商品開放取貨付款,希望各位都能前往取貨,否則未取客製商品僅能報廢,無法重製。

・客製化商品除非​​有嚴重缺陷或損壞,否則TIWONDER無法將其退換。

 

關於設計內容

・客戶使用智慧財產權相關圖文,需負起全責向第三方取得完備的授權證明與許可,除非依版權法授權允用,使用任何受商標、服務商標、版權或其他專利權所保護的素材恐皆違反或侵犯到第三方之權利。

・客戶保證並承諾,在取得客戶智財和將其傳送到TIWONDER進行再製時,它/他/她並未侵犯第三方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專利權。

・客戶亦同意不會使用任何帶有粗鄙、毀謗、輕蔑態度或其他具有傷害性或不合法性的設計、標誌圖案或商標。

・TIWONDER不對任何因客戶使用或將標誌、商標或版權所有項目傳送到TIWONDER涉客戶所訂購的客製商品所造成之損害或犯罪行為負法律賠償責任。

・客戶同意保護、保衛、並不對TIWONDER與其所有權人、高階主管、員工、 代理人和代理商提起訴訟、提出請求、主張要求權、索求損失賠償、主張需負法律責任、主張需負責損壞賠償或宣稱所付花費之賠償,不因指控違反這些保證與承諾或是未經授權、不合規定、或違法地使用任何標誌、商標、版權或其他智慧財產而對TIWONDER提起訴訟,且客戶也同意支付任何因提起訴訟、提出請求、或主張要求權所導致之訴訟費或和解費,連同律師費以及TIWONDER為對訴訟、法律請求或要求權之主張進行辯護所產生的一切相關費用。

・客戶瞭解所有的客製商品訂單皆需遵照TIWONDER的唯一同意權/拒絕權。 雖TIWONDER擁有同意接受或拒接客製商品訂單的權利,客戶仍需為其設計和客製化負起全責,且TIWONDER沒有複審、同意或拒絕客戶之設計與客製化的義務。

PRODUCTS